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新年拱手贺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32 深圳晚报

  为热火十四连胜称霸东部立新功

  奥胖新年拱手贺大郅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新年第一天,在热火队以113比90击败山猫队的比赛中,王治郅再度上场,他在短短5分钟内贡献了7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队友奥尼尔带头与主场球迷一 起为他在新年伊始的这一表现祝贺。

  这是热火队在本赛季创造的第14场连胜纪录。由于优势明显,热火队取胜早已定局,加之大范甘迪教练也有意在新的一年多使用替补,大郅便获得先后两次的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获得的第八场、而且是上场时间最长、表现最多和最好的一场。

  给大郅的第一次机会,是上半时结束前50多秒;第二次是终场前4分07秒,当时热火队遥遥领先,正好奥尼尔也5次犯规。

  大郅开始有些拘谨。但在终场前1分53秒投进一个三分球后,就彻底放开了。接着,他在篮下进攻时,遭到犯规,结果两罚两中。再后来,他主动要球,球到他手后,他一个漂亮的后转身,强攻篮下成功,取得他本场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有趣的是,大郅每进一球,坐在场外的奥尼尔、甚至维德,都要“拱手合掌”。NBA电视转播员似乎也特别来劲,不停地扯着嗓子介绍大郅。比赛一结束,奥尼尔又特意大步走到大郅面前,再次向他“拱手合掌”表示祝贺。

  热火队目前25胜7负,在东部继续称霸。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