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热火狂烧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迈阿密热火主场113比90轻取夏洛特山猫,将球队史无前例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这也是NBA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长的连胜。中国球员王治郅获得稀有的出场机会,投中一记3分球,为热火队拿下7分。

  韦德依然大放光芒,全场16投11中,拿下26分9次助攻。奥尼尔不禁赞叹道:“韦德是我见过的最佳二年级生,这场比赛是NBA有史以来最佳15场比赛之一。”

  其他场次中,新泽西网客场93比87战胜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客场104比95拿下明尼苏达森林狼,芝加哥公牛主场105比90胜奥兰多魔术,波特兰开拓者主场97比88胜金州勇士。(戴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