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普曼杯:科里亚半年终尝一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根廷队首战击败意大利队

  本报讯当地时间1月2日,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正赛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开拍。在揭幕战中,由科里亚领衔的阿根廷队以2比1击败意大利队,赢得开门红。现男单世界排名第7的科里亚在男单和混双比赛中为阿根廷队拿下两分,这也是6个多月来科里亚首次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澳意之战是A组的第一场比赛。在首场女单比赛中,意大利队的斯奇沃内以6比1和6比3轻取阿根廷的杜尔科,为本队先得一分。在接下来的男单对决中,由科里亚对阵意大利队的桑奎内蒂。科里亚虽然在去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获得男单亚军,但他在随后举行的温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被淘汰。此后,8月进行的肩部手术使他告别赛场几乎达4个月。11月,伤愈复出的科里亚雄心勃勃地参加了在休斯顿举行的大师杯赛,但在小组赛中三战皆墨。如今,面对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桑奎内蒂,科里亚还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第一盘以6比1轻取,第二盘虽被对手逼入抢七,仍以7比4拿下了决胜局,并为阿根廷队扳平比分。
霍普曼杯:科里亚半年终尝一胜(图)
图:杜尔科(右)送给搭档科里亚胜利一吻(本报专稿)

  在决定胜负的混双比赛中,两队在第一盘打得难解难分,科里亚/杜尔科以7比5获胜;第二盘,阿根廷组合完全控制了局势,以6比0完胜桑奎内蒂/斯奇沃内,从而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科里亚打混双比赛还是头一遭,赛后他兴奋地说:“我在单打比赛中的奔跑很多,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混双比赛非常有意思。我很高兴赢得了我所参加的第一场混双比赛,珀斯的球迷非常友善,我非常喜欢这里。”

  当地时间1月3日,A组的俄罗斯队将迎战德国队,B组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将迎战斯洛伐克队。(任灏瑜)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