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富豪榜皇马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一份财富统计,列举了2004年世界足坛10大富豪的进账情况,计算依据是各个体育明星的公开薪金、奖金和赞助商公布的签约合同。

  贝克汉姆如今与阿迪达斯、百事、沃达风、BP、Marks&Spencer等大品牌有合约,在日本,他也担任多家企业的代言人。其中百事的广告费为470万欧元,两家日本企业的赞助金额总数也在500万欧元以上。小贝最大宗的收入,还来自吉列剃须刀的5年5000万欧元的 合约。另外,他仍在发行的自传也在继续为他创造利润。

  除贝克汉姆之外,皇马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罗纳尔多2004年的全年收入为2800万欧元,而且他的广告收入同样不少,另外,他还拥有8家企业。据统计,罗纳尔多的个人财富目前已达1.3亿美元。齐达内的收入主要由年薪、奖金加广告收入组成,大概在1400万欧元。皇马的其他几位巨星,如劳尔、菲戈和欧文,年收入也接近1000万欧元。有关皇马从“银河战舰”向“银行战舰”转变的话题,如今早已屡见不鲜。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