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车手顺利挺进非洲(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03 每日新报
  达喀尔拉力赛第三赛段结束辛育
中国车手顺利挺进非洲(附图)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达喀尔拉力赛第三天的比赛结束。第三天的比赛从西班牙南部格拉纳达出发,终点设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整个赛段全长573公里,其中包括563公里的行驶路段(不计比赛成绩)以及 10公里的特殊赛段。

  在汽车组比赛中,尼桑车队英国车手麦科雷以7分48秒的成绩夺走第一,卫冕冠军法国车手彼得汉塞尔排名第二,尼桑车队芬兰车手瓦塔宁位居第三。参加比赛的四名中国车手均顺利完成了比赛。与首日计时赛段一样,三菱车队的门光远以14分35秒的成绩位列第 35位,帕拉丁车队的徐浪以 16分 38秒的成绩排名第 86位,卢宁军以 17分00秒的成绩排在第97位,周勇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仅以 20分 04秒的成绩排在第124位。在摩托车组比赛中,雅马哈车队法国车手弗里蒂尼以 7分57秒再次夺走第一,

  KTM车队南非车手科克斯落后 2秒位居第二,他的队友法国车手德斯普莱斯位列第三。

  在汽车组总成绩排行榜上,尼桑车队英国车手麦克雷 12分22秒位居首位,大众车队美国车手高登落后1秒位列第二,尼桑车队德·梅维斯落后 2秒排在第三。四名中国选手排名最靠前的是排在第35位的门光远,帕拉丁车队的徐浪排在第86位,卢宁军排在第 97位,周勇则排在第124位。在摩托车组中,雅马哈车队弗里蒂尼排在第一,

  KTM车队德斯普莱斯落后 11秒位列第二,他的队友威尔切排在第三。

  今天达喀尔拉力赛将进入第四赛段比赛,从拉巴特出发,终点设在阿加迪尔,全长666公里,从这一赛段开始,浩浩荡荡的车队也将正式投入在非洲大陆的战斗。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