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14连胜!王治郅5分钟取7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大郅新年开门红!新快报讯新年伊始,在迈阿密热火队同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王治郅通过在短短5分钟内以7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的表现不仅帮助球队以113∶90击败对手,还给球队带来本赛季的第14场连胜,热火队也由此以25胜7负的战绩稳坐东部联盟头把交椅。

  大郅投入三分球

  由于优势明显,热火队取胜早已成定局,加之大范甘迪教练也有意在新的一年多使用替补,大郅便先后获得两次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获得的第八场而且是上场时间最长、表现最好的一场。
热火14连胜!王治郅5分钟取7分(图)
给大郅的第一次机会,是上半时结束前50多秒;第二次是终场前4分07秒,当时热火队以102∶81遥遥领先,正好奥尼尔也5次犯规。

  大郅开始显然有些拘谨。但当在终场前1分53秒投进一个三分球后,就彻底放开了。此后,他两罚两中,继而又强攻篮下成功,取得他本场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

  有趣的是,大郅每进一球,坐在场外的奥尼尔甚至维德,都要“拱手合掌”,表示祝贺。小将维德为热火队得到26分、9次助攻,上场23分钟的奥尼尔有16分入账。

  网队拿下尼克斯

  网队的杰弗逊和新加盟的“加拿大飞人”卡特联手贡献33分,帮助球队客场以93∶8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后者的三连胜势头由此终止。上两场比赛仅有4分入账的基德终于反弹,为网队添上13分和4个篮板。

  (蕥 嬉/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