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手握外援资料返沪 申花东欧遍寻中后场领军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04 新闻晚报

  结束休假返回上海的申花队主教练涅波今天回到训练基地,重掌球队训练大权,而在涅波的操持下,从今天开始,申花营地将出现前来试训的外援身影。

  涅波是在去年12月中旬返家的,虽然球队早在上月23日集中,但涅波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球队近日的训练完全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昨天,涅波终于结束了二十天的休假,乘坐国际航班返回上海,球队的训练大权将重新交到涅波手上,而球队也将在结束 了两天的新年假期后,重新在基地集中。

  由于返家休假前,申花俱乐部委托涅波物色几名东欧外援,因此,在休假期间,涅波也没有闲着,他与多名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掌握了大量的外援资料,其中多以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国家为主。本次返沪,涅波将给申花带来试训的外援,其位置在中后场,按照涅波此前与俱乐部的商定来看,这名试训外援将要符合“提升球队实力的作用”,而且这名外援至少是能够成为场上的领军人物,同时,申花俱乐部希望钱要花在刀刃上。

  对于试训外援的自身条件,申花俱乐部将决定大权交给了涅波,希望涅波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能够根据2005赛季的整体构思选择人员配置,并拥有最后的决定权,俱乐部也将尊重涅波的意见。

  除了外援,近一段时间,申花将不断出现试训的球员身影,这些球员的位置将主要集中在中后卫、后腰、前锋等,而申花也希望这些计划引进来的球员最好符合多面手的特点,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包括沈阳金德的李毅男和江苏舜天的闵劲也将在今天亮相康桥。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