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04 新闻晚报

  诺维奇VS利物浦信心指数:客队当赢理由:主队排名靠后,实力不济。虽然客队伤病满营,攻击力一般,但是毕竟球队的中场实力强大,有望小胜。

  布莱克本VS查尔顿信心指数:客队不败理由:主队连战不胜,急于为保级抢分。但是客队实力占优,而且反击能力很强,只要有进球就基本可以保持全身而退。

  水晶宫VS阿斯顿维拉信心指数:主队不败理由:虽然主队近六场联赛无一胜绩,但球队的攻击力还是不错,有望凭借主场之利打个翻身仗。而客队伤病众多,已成强弩之末。

  西布朗VS纽卡斯尔信心指数:客队当赢理由:客队上仗终于获得了久违的胜利,目前士气正旺,主队虽然也已经是两轮不败,但是攻击力不强的他们基本无力回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