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新疆队99比90胜吉林队 薛玉洋新年收大礼(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CBA:新疆队99比90胜吉林队薛玉洋新年收大礼(组图)
CBA:新疆队99比90胜吉林队薛玉洋新年收大礼(组图)
  中新网1月3日电 (汪金生宋维程)1月2日,新疆在主场拿下吉林,主帅邱大宗赛后满口夸着薛玉洋,认为他在防守中有精彩的发挥。

  今年是薛玉洋到新疆的第二个赛季,从最初到来的热门人物到后来总是受到当地球迷的指责,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水货”,薛玉洋总是非常窝心。

  但是就在今晚,薛玉洋收到了大礼。比赛中表现抢眼,获得了本赛季最出色的发挥,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更令他惊奇的是邱大宗给了他整整48分钟的出场时间,充分显示了对这名曾经有过低谷选手的重视。

  新疆队有着梦幻般的开局,第一节比赛就命中了5个三分球,轻松获得领先。第二节,吉林队依靠老将孙军的三分远投,曾一度将比分反超4分,但主队很快稳住阵脚,并再次将比分超出,整场比赛再也没有给客队领先的机会。

  下半场,吉林队一直在苦苦追赶着比分,而新疆队在主场则表现出了强队的气势,越打越放松,吕晓明和考瑞尔甚至还用一次具有表演性质的灌篮为主场球迷助兴。

  吉林队主教练李晓光赛后说,多名主力队员受伤和失误的增多是败走新疆的重要原因。

  获得了新年的首场胜利,并轻松延续了四连胜,邱大宗显得很轻松,但同时也表示,新疆和吉林两队在北区名次接近,双方要分出最终的排名,还要看具体的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