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2005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4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王治郅2005开门红(图)
  大郅新年运气还不错。今报讯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远在大洋彼岸的王治郅也不甘寂寞,在2005年的首场比赛中,王治郅获得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并拿下7分,帮助热火队以113:90轻取夏洛特山猫队,将球队史无前例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同时这也是NBA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长的连胜。

  热火队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全队共有7人超过10分。王治郅在第二节还有53秒时换下哈斯勒姆出场。他很快就抢下一个篮板,在前快船队友伊赖勾手不中后,大郅跳起将篮板抓在手中。达蒙·琼斯得球后三分命中。

  胜负很快就没有了悬念。终场前4分07秒,王治郅换下奥尼尔,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他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后,终于在终场前1分53秒,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30秒后,大郅造成怀特犯规,两罚两中。全场比赛的最后一球也由大郅投中,终场前25.4秒,大郅上篮成功,为这场比赛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王治郅来说,2005年仍然面临不小的考验,希望新年的开门红能够给他带来好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