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123:92江苏 辽篮打破江苏不败金身(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
辽宁123:92江苏辽篮打破江苏不败金身(组图)
刘相韬在此役中表现神勇。

辽宁123:92江苏辽篮打破江苏不败金身(组图)
蒋兴权在赛场边向队员面授机宜。

  今报讯取得20连胜后,“南钢战车”止步辽阳。在昨天下午的南北区榜首之争中,辽宁队以123:92狂胜31分,结束了本赛季以来江苏队不败的神话。

  边强重炮猛轰南钢

  边强近期的状态出奇的好,上轮与上海队比赛时,他独中7个3分球。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边强依然手风很顺,开场不久,他的一记3分球便迫使江苏队叫了暂停。而比分打到13:8时,胡卫东有些坐不住了,他亲自披挂上阵,江苏队开始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就在江苏队全力展开反击的时候,边强又连续发射了两枚“远程导弹”,江苏队的气势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而在边强的带动下,辽宁队其他位置上也发挥得相当出色。第一节,辽宁队就赢了江苏队13分之多。

  车轮战制服唐正东

  江苏队尽管拥有多名外线投手,但在第一节当中,只有胡卫东真正起到了作用。更多时候,江苏队只能依靠在内线有着绝对身高优势的唐正东强打篮下。第一节,唐正东的得分就达到了两位数。为了有效遏制唐正东的发挥,辽宁队次节采用了逼迫唐正东犯规的战术。刘相韬、威尔逊和田雨轮番拿球在唐正东面前强行上篮,很快唐正东的犯规次数就达到了4次。由于担心6次犯规被罚出场,一向球风强悍的唐正东在随后的时间里变得谨小慎微,江苏队的内线实力因此大打折扣。尽管胡卫东此节投中了4个3分球,但辽宁队还是以50:43领先进入下半场。

  刘相韬发威定胜局

  第三节是整场比赛的决胜阶段,一开始,辽宁队凶狠的防守就迫使江苏队出现了24秒违例。接下来,刘相韬两次在3分线外出手全部中的,辽宁队迅速拉大了双方之间的差距。而当比分变成67:49时,江苏队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试图扭转败局。但刘相韬却给了对手致命的打击,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刘相韬一鼓作气连拿11分,辽宁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3分。而此节结束时,刘相韬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1分。大比分落后,江苏队最后一节已经无心恋战。最终辽宁队以123:92终结了南区老大20场不败的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