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不畏新赛季辽沈德比:在中超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5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随着沈阳金德主场南迁计划的夭折和辽足重返沈阳,2005赛季五里河体育场将迎来真正的辽沈德比。昨天,沈阳金德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沈阳金德队才是沈阳球迷自己的球队,金德队欢迎辽沈德比,也欢迎与辽足俱乐部的竞争。”

  金德俱乐部放弃了将今年联赛主场迁出沈阳的计划之后,本赛季五里河体育场将继续成为金德队的主场。对于辽沈两队共用五里河,形成真正的辽沈德比大战,金德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以前每逢金德和辽足比赛,大家都说是辽沈德比,但实际上辽足的主场在抚顺,金德在沈阳,并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德比。这一次金德和辽足都准备将主场放在五里河,这才是真正的德比。”对于金德此前准备将主场迁出沈阳,是因为害怕与辽足共用五里河面临的残酷竞争时,这位负责人表示:“在中超球队中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前一段时间我们准备将主场迁出沈阳主要还是从战略上考虑,五里河体育场2006年就要开始维修,今年不走明年也要走,我们也是为明年做打算。而且两支球队共用一个体育场也有诸多不利的地方,比如场地的损耗非常大,赛程安排有困难等原因。但既然俱乐部准备将主场放在沈阳,那么我们就只有克服困难,去面对竞争。尽管金德队最近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金德队并不惧怕辽宁队,从近两个赛季的排名来看,金德与辽足相差不多,这说明两队的整体实力比较接近。我们的年轻球员正在迅速成长,而辽宁队今年也将大量起用年轻球员,我想只要金德队队员们成功地解决了心理上的问题,那么在辽沈德比大战中获得胜利是完全有可能的。”

  对于如何在经营上也打赢德比大战,这位负责人表示:“金德俱乐部将聘请专门的体育公司对球队进行包装,而且在球票的经营方面也会出台一些新政策,金德俱乐部肯定会全方位获得辽沈德比大战的胜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