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江苏蒋兴权很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今报讯拿下123分,赢了31分,辽宁队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创造了本赛季以来自身的两项最高纪录。但蒋兴权并没有因此喜形于色,面对周围热烈的掌声,老蒋语气平和惜字如金,“这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江苏队没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上次与江苏队交手时,辽宁队在篮板球上输给了对手18个。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队与江苏队的篮板球比例却是42:35。这是蒋兴权最为满意的一个方面,“抢篮板,除了 要靠身体,最主要的还是要有拼抢的欲望。今天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不错,队员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特别是在前场篮板的抢断上成功率比较高,这是我们今天能够取胜的一个很主要的因素。”

  在蒋兴权看来,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对江苏队外线的防守也比较成功,除了胡卫东这一点上有所发挥外,江苏队的其他外线队员基本都得到了遏制。而对于江苏队内线的“双塔战术”,辽宁队解决得也比较好。不过蒋兴权强调:这场胜利之后,队员必须要摆正心态,绝不能以强队自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