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港杯首回合广东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4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昨天下午,第27届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比赛在广州打响,结果中国香港队以2:0战胜了广东省队。

  省港杯的影响力已经逐渐变小,本场比赛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三四千人左右。广东队开场初期过于追求打快,球员过于急躁,失误较多,难以给对方带来威胁。第22分钟,香港队陈肇麒进攻左路45度角传中,及时跟进的前锋欧伟伦在对方后卫没有贴身紧逼的情况下轻 松垫射破门。第24分钟,广东队右路发出的任意球被香港队门将得到后,香港队迅速在后场长传反击,反越位成功的罗振邦得球后中路快速推进,左脚打球门上方,将比分改写为2:0。次回合的比赛将在1月9日移师香港大球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