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并非只身入渝 辽足多名助教随之加盟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4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宋洋/摄
马林并非只身入渝辽足多名助教随之加盟力帆
马林踌躇满志。

  

  今报讯昨天下午,前辽足主帅马林抵达重庆,和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两名助理教练何剑波和孙宪义。今天下午1:30,马林将被力帆俱乐部隆重地推介给重庆媒体,正式开始在重庆的执教生涯。

  上赛季结束后,力帆俱乐部就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据重庆方面透露,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最初曾想邀请健力宝俱乐部的朱广沪加盟,甚至连250万的高额年薪都应允下来, 但尹明善要求在合同中添加“打假球将被解职”以及“达不到预定名次罚款10万”这两个条款,对此,朱广沪表示坚决不接受。双方在几乎就要签约的情况下不欢而散。此时,力帆俱乐部开始与马林联络。

  相比之下,马林加盟力帆一事则非常顺利,在双方简短地接触之后便确定了合同方案。马林到重庆一事一直由尹明善一人亲自操作,就连力帆俱乐部其他高层都蒙在鼓里。据说马林在力帆的年薪并不特别高,估计只有100万(他在辽足时的年薪达到了120万)。但力帆方面从不拖欠工资是饱受拖欠之苦的马林最看重的。双方在去年12月28日草签了合同,考虑到当时马林与辽足的合同还未结束,因此双方都显得十分低调。

  昨天下午,力帆俱乐部一位官员到机场迎接马林,与马林一同到重庆的有一位助理教练和一位守门员教练,但这两人并不是此前有媒体介绍的魏意民和韩文海,而是前辽足助理教练何剑波和现在辽足守门员教练的候选人孙宪义。马林一行随后被带到洋河基地安顿。

  晚间,记者电话采访了马林,马林的心情很好,他笑着对记者说:“现在我应该算是正式来重庆执教了!”谈到教练组的问题,马林表示,除了何剑波和孙宪义,他还将带一到两人充实到教练组当中来,但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的人选。对于马林入主重庆的消息,张曙光表示,“马导下午给我打过电话了,现在是市场经济,也是双向选择,我们尊重马导的意见。我相信,如果马导竞聘辽足主教练的话,也是很有希望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