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击败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四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切尔西击败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四连胜(图)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英超联赛结束第21轮比赛,联赛三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均在客场获胜,切尔西客场1∶0击败利物浦,科尔第80分钟的入球帮助切尔西客场击败利物浦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蓝军在四连胜后依旧领先阿森纳5分,曼联9分。

  阿森纳客场3∶1战胜查尔顿,曼联2∶0击败米堡,取得英超四连胜,这样三支球队的积分差距不变,切尔西依旧匹马领先。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埃弗顿则在客场2∶5惨败于热刺队,不过仍排名第四位。

  其余几场比赛,纽卡斯尔联队结束七轮不胜,2∶1战胜伯明翰。曼城主场2∶1将南安普敦向降级深渊又推了一把。阿斯顿维拉1∶0胜布莱克本。博尔顿1∶1平西布朗维奇。朴茨茅斯1∶1平诺维奇。富勒姆3∶1胜水晶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