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在胜利中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盖天力男篮新年的征战以胜利起航。昨晚,在客场挑战“难兄难弟”浙江万马队的比赛中,尽管半场结束前26分的巨大优势,在对手的反击中一度被缩小到7分,但凭借全场投中18个三分球的惊人发挥,盖天力最终还是以108∶99,迎来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与盖天力同为赛区垫底球队,比赛前还刚刚由郑武替换了原来的主帅里德,昨晚主场 作战的万马队志在取胜。但开场后,在盖茨内线强攻的掩护下,冷冬三分球3投3中,罚球两罚两中,一人连得11分,盖天力开局便以11∶4先声夺人。此后,在盖天力扩大的防守下,万马队的进攻始终找不到感觉,冷冬、梁伟远投频频发威,李栋梁也是快攻接连得手。首节结束时,盖天力就确立了31∶18的领先优势。

  单卫国远投中的,盖茨强攻接连得手。第二节伊始,盖天力38∶18扩大优势。王楠、缪寿守内外开花,浙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7∶44。冷冬三分中的,李栋梁接连突破上篮,盖天力打出一波11∶2的高潮,迅速将优势扩大至55∶29,足足领先对手26分之多。王楠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浙江队34∶55落后。

  第三节较量,浙江队换上小外援方单加强突破,很快将分差缩小到40∶57。冷冬、盖茨内外开花,盖天力68∶43再度扩大优势。但此后,方单、缪寿守、王世龙交替得分,浙江队打出15∶4的高潮,顽强地将比分追至58∶72。单卫国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王世龙、缪寿守也是频频得分。本节结束时,浙江队65∶80将比分迫近。

  吴乃群、缪寿守外线开炮,方单内线频频强突成功。第四节中段,绝地反击的浙江队将比分追至79∶86。冷冬三分中的,但此后,他便领到第6次犯规下场。关键时刻,单卫国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马玉坤也连投带罚。终场前3分50秒,盖天力102∶87基本锁定胜局。随后的较量,罗智、方单接连得分,马玉坤、盖茨也是连投带罚。盖天力最终以108∶99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