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假日坚持训练将赴海南春训 新队医抵达来头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备战新赛季的联赛,已经在西安集中的陕西国力队在新任主教练王涛的带领下,元旦假日坚持训练,元月5日球队将开赴海南春训。

  元旦下午王涛只给队员放了半天假,上午国力队还在坚持训练。昨天王涛更是安排了一日两练,上午队员跑了12000米,下午队员则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今天球队仍将全天训练。

  老队员经治国、李洋已经回队,并参加了昨日训练。而留洋英国的小将张晓彬由于要参加一个面试,估计7日以后才能回队,另外陶鹏由于私事也将在几天后归队,现在惟一没有归队的就剩王长庆一人,俱乐部已经要求他们届时直接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

  据有关人士介绍,国力俱乐部已经决定聘请原国力旧臣张延为球队助理教练,新任队医孙国柱也已经于昨天飞到西安。孙国柱是原八一足球队的队医,去年在湖南湘军效力,是一名医术高明、经验丰富的老队医。

  国力队原本想去昆明红塔基地冬训,但由于红塔基地和海埂基地已经有十多支球队入住,没有了房间。国力只好确定到海口桂林洋基地的海鹰度假村进行春训。目前,主教练王涛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观察队员,他将在目前的30多人中,确定5日去海南冬训的28人名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