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愿为挂牌球员联络买家:不希望任何队员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近几天,贝莱特挂牌上榜队员前景并不明朗,大多数人都在为找“婆家”发愁,就在这个时候,中能俱乐部发话:俱乐部将尽力帮助他们联系新的俱乐部,“谁也不希望让一个队员下岗,如果他们确实联系不到下家,而主教练又认为球队需要他们,我们也可以酌情考虑留下”。

  今天上午,中能俱乐部副总张洛迪与上榜队员开了个座谈会,在询问了他们的转会 进展情况后,表示俱乐部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提供帮助。上榜队员也非常珍惜这次与俱乐部沟通的机会,除了还在大连的周挺和早已离开球队的姚立之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一同参加的还包括球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

  由于如今中超各家俱乐部都立足于培养年轻队员,因此今年的转会上榜队员中,除了几名国家队核心之外,其他人联系转会都不太顺利。贝莱特的挂牌队员也不例外,尽管多方联系转会下家,但受整个中超大环境的影响,大多数队员的转会事宜进展缓慢,至今没有什么眉目。因此,这次座谈会很快变成了诉苦会。队员主要谈了自己目前转会中遇到的困难,其中首当其冲的问题还是转会费问题。队员希望俱乐部能考虑到目前的大环境,把转会费降低一些。对于队员们提出的问题,张洛迪耐心作出了解答,并且明确表态:如果队员联系下家确有困难,俱乐部可以帮助联系,“谁也不希望你们下岗,毕竟都处在当打之年,俱乐部会尽力帮助你们”。

  对于俱乐部伸出的橄榄枝,正有些不知所措的队员们普遍感到非常欣慰,杨君对记者表示:“单靠我们球员个人去联系下家,的确困难很大,现在俱乐部愿意提供帮助,让我们心里踏实多了。”远在大连的周挺听说了这一消息,心情也好了很多:“这样一来,我们至少可以及时跟俱乐部沟通了,前两天我都不知道该找谁谈。”

  对此,张洛迪表示,队员转会遇到了困难,俱乐部在这个时候应该关心一下,“谁也不希望让一个队员下岗,如果他们确实联系不到下家,而主教练又认为球队需要他们,我们也可以酌情考虑留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