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贝尼特斯只怨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3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体育周报国际足球

  [英格兰]贝尼特斯只怨上帝

  (2005-01-0310:32:02)经过了甜蜜的三连胜后,利物浦却没能打响新年第一炮。主场0比1输给了切尔西,贝尼特斯自然很不服气,他认为,要不是利物浦运气太差、裁判又照顾客队的话,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切尔西的运气实在不错,在比赛还剩10分钟时,替补上场的乔·科尔为蓝军打进了制胜一球,而红军却一点运气都没有。他们连续两次点球申请都被主裁判莱利拒绝。一次是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蒂亚戈禁区内防守努内兹时明显手球犯规;另外一次是芬南掷出界外球,加拉在禁区边缘拉倒了庞格勒。

  这两次争议成了贝尼特斯在赛后爆发的引子,西班牙人甚至开始抱怨上帝的不公平:“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以我的观点来看,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并且控制了比赛……但比赛中的两件事情对我而言改变了比赛,一个是阿隆索的受伤,一个就是点球没有被判罚。”贝尼特斯继续说:“我并没有同裁判谈及点球,我也不喜欢谈论裁判,但大家都通过电视看到,这是明显的点球。”不过,贝尼特斯还是大度向切尔西表示了祝贺:“在比赛结束后我只能说祝贺,我的球员同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的比赛表现都非常好。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并关注下一场比赛。”

  穆里尼奥在赛后也表示,利物浦至少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并对利物浦的遭遇表示了同情:“如果我是拉法(贝尼特斯),我将会非常的失望,因为利物浦踢得很好,我认为一场平局应该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他们理应得到1分,我们知道我们今天很幸运。”

  除了点球没有被判罚,利物浦的霉运还没有结束,中场主力阿隆索在比赛中被兰帕德铲伤,赛后检查的结果是右脚脚踝骨折,至少将缺阵6个星期,这无疑是对利物浦的另一个重大打击。贝尼特斯说:“很不幸的是我们还失去了阿隆索,他的伤势至少需要5到6个星期的时间恢复。”利物浦会不会因为阿隆索的受伤而在转会市场上寻求替代者呢?对于这个问题,贝尼特斯没有明确回答,他只是说:“到时候再说。目前我们只想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与诺维奇的比赛上。”李怡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