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体育局下达目标 男女足包揽十运会足球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08 上海青年报

  2005年同样将是中国的十运会年,十运会上的足球比赛同样将会得到球迷的关注和支持,从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上海市体育局已经给足协下达了任务,即竭尽全力争夺男女足比赛的两块金牌。

  “上一届全运会我们上海女足夺得了女足比赛的冠军,这次我们将以卫冕作为当然的目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说,“至于男足方面,我们在上 届全运会杀入了决赛,虽然最后只得到了一块银牌,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准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因此我们今年给男足下达了不差于上届全运会成绩的目标。”上届拿了亚军,要不差于这个目标,那么事实上上海男足只剩下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事实上,从目前上海足球的环境来看并非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和实力,三支中超球队和一支中甲球队已经为上海储备了相当的足球力量,目前由可可维奇率领的十运队也在正常地进行训练备战,并且随时准备补充力量,再加上几名超龄队员的加盟,上海队足以成为任何对手都不容忽视的一个强大对手。“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目标有苦难。”上海足协副主席卢申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上海就没有这个能力,只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准备,努力工作,我想我们上海队就有机会包揽十运会的男女足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