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秋平:心态出问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86比102,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在昨天的CBA联赛第22轮比赛中,又一次主场倒在云南红河奔牛队的铁蹄下。

  已经当选本赛季CBA全明星球员的云南队黑人外援李·本森,一人狂飚全场最高的41分和13个篮板球,而且还有6次抢断,几乎是用一人之力就生擒了大鲨鱼。

  这场比赛仿佛又回到了上海大鲨鱼的本赛季首场比赛,面对云南队这批

  CBA老兵,大鲨鱼全场始终打得别别扭扭,全队投篮命中率一直低于对手10个百分点以上,其中老将章文琪发挥欠佳,三分球7投1中,全场只得了11分。倒是外援达沃和刘炜依然表现稳定,前者23分12个篮板球,后者也有22分10个篮板球。但由于进攻成功率低,比赛主动权基本被云南队控制。

  赛后大鲨鱼主帅李秋平表示:“这是最近几轮比赛中打得最差的一场,关键问题出在心态。特别是章文琪,带着情绪上场,注意力不是在场上,而是集中在裁判身上,怨天尤人,这样是不可能打好球的,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已经保持了20连胜的江苏南钢队,本轮客场挑战北区老大辽宁队,结果被对手的“三分雨”击垮,以92比123大比分落败。胡卫东仅打了半场就受伤下场。

  一项由中国篮协、CBA联赛发起的“向海啸灾区捐款”活动,在昨天CBA联赛第22轮的各场比赛中都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