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沪牵线搭桥 马林入主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今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新赛季主帅马林。

  上个星期,朱广沪再度爽约力帆,留任深圳队,重庆力帆帅位出现了缺人危机。过意不去的朱广沪私下和力帆董事长尹明善约定,2006年他将一定前往力帆执教。此外,他还牵线搭桥,将原辽宁队主帅马林介绍给了力帆俱乐部。

  马林到重庆之事由尹明善一人亲自操作,就连力帆俱乐部其他高层都蒙在了鼓里。据悉,马林上赛季率领辽宁队获得中超第四名,展现出不错的能力,这也是力帆最终选择他的主要原因。而辽宁俱乐部拖欠教练球员工资,也是马林选择离开辽足加盟力帆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