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2005首站:李娜轻松晋级,晏紫杀入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WTA2005赛季首站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昨日开打。中国女将李娜2∶0轻取意大利人加宾,取得开门红。另一名小将晏紫也在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击败匈牙利人辛克,取得正选赛席位。

  李娜的对手是被戏称为“中国福星”的意大利选手加宾。后者今年27岁,最高曾达到第38位。去年法网第二轮中,加宾将卫冕冠军海宁淘汰的那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便输给了中国的郑洁。此后加宾开始了她的“中国噩梦”,在她随后参加的所有单、双打比赛中凡是对阵中国选手,加宾均以全败收场。李娜下一轮对手是队友郑洁与俄罗斯的赛会头号种子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

  晏紫在资格赛中表现抢眼。在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以及刘楠楠折戟第二轮时,晏紫历经三轮苦战之后,顺利进入正选赛。

  昨日首轮取胜的选手有5号种子意大利的埃里娅、捷克的贝内索娃、8号种子马列娃、捷克的克拉德科娃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赛会6号种子德切被意大利的佩内塔爆冷击败。

  (吴心)

  (蕥 嬉/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