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实德外教加盟泰达透露机密 原是张恩华牵线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托马斯能够加盟泰达足球俱乐部,张恩华起到了“红娘”的作用。对于这一点,托马斯也毫不隐讳。“队长很早就跟我说来天津工作吧,泰达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由于张恩华是原大连实德队的队长,所以托马斯一直称呼张恩华为队长。

  据了解,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张恩华就询问过托马斯是否愿意来天津泰达工作,在去年的12月7日,托马斯只身来到天津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初步敲定了工作合同的细节 。只是由于当时托马斯与大连实德尚有合约在身,所以双方都对此秘而不宣。不过就是在12月7日的交谈中,一件十分巧合的事情让双方感到大家的确很有缘分。原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当时预订了12月17日的机票从北京前往伦敦,几天后再从伦敦飞往美国进行公干。而托马斯在此期间的旅行路线竟与此不谋而合。

  此次张恩华当了一回红娘,而托马斯也打算投桃报李帮助张恩华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我听说他去年在泰达队由于伤病原因出场的机会不多,我相信我能够帮他重新恢复状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