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冠军参与各地群体活动 新年第一天一起健身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河南河南省元旦长跑活动在全省18个省辖市同时鸣枪,这也标志着2005年河南省系列群众体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河南省冬泳比赛也于元旦这天在洛阳市举行。(从勇均)广东广州市举办了万人健步行活动,第二十八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张洁雯、杨维也加入了全程约4公里健步行行列。(彭则鹏邹爱华)

  甘肃“兰州市第三十三届元旦环城赛”在东方红广场拉开序幕,全市各行各业一万 多名市民踊跃参加。天水、张掖、庆阳等地也都举办了盛况空前、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动。(王燕)

  湖北 在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平、奥运会体操冠军郑李辉领跑下,“2005年湖北省暨武汉市万人迎春长跑”活动在武汉市武昌区举行。(缪晖邹丽)

  四川罗雪娟、张国政、陈静、张山、陈龙灿等新老奥运冠军与逾万名市民参加了2005年四川省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暨成都市第36届元旦越野跑。当天杜丽、贾占波、田亮等奥运冠军也在德阳、绵阳等7个城市参加了当地的越野跑活动。(邓红杰袁霞)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