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载誉归来 老爸放言申思间接任意球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46 新闻午报
大师赛载誉归来老爸放言申思间接任意球世界第一
老爸机场送衣给申思本报记者关尹

 

  一天之前,申思带着“世界任意球大赛亚军”的荣耀回到上海;一天之后的今天,申思又将披着中邦队新10号的战袍跟随球队前往海南春训。对他而言,2005年从一开始就是新的。

  2005年的第一天,申思和妻子王云从西班牙飞回上海,风尘仆仆的他们没有半点倦意。在机场迎接申思的已经是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和副总邹忠伟,还有申爸爸和申妈妈 。细心的申爸爸申平手里一直挽着件羽绒外套,当申思接受完一大堆记者的采访后,他递了上去。尽管已经比赛过去了几天,申爸爸回忆起来还是津津乐道。“其实啊,虽然说他的表现还可以,但申思的任意球射门还不是他的强项,不是他最拿手的。说实话,我自己更喜欢他的任意球传球,他的传球速度、弧度、落点都很好,很有威胁。”同样是足球运动员出身的申爸爸讲起足球来颇为专业:“比赛时候他的任意球经常帮助得分,别人要进球很容易。要是这次比任意球传球的话,说不定申思就不是亚军,而是世界第一了。”

  为了看儿子的表演,申爸爸、申妈妈当天都是早早地在下午睡觉,养足精神半夜里再爬起来看转播。但在众人面前,申爸爸却显得比较低调:“这个亚军是凑巧啊。”站在旁边的中邦老总黎家信不同意了:“凑巧?进一个可能是凑巧,进两个、三个就不是凑巧了。再说,他打的都是球门的右上死角,很不容易的。”申爸爸这才笑起来。“不管怎么说,申思没给中国人丢脸,他为中国足球争了口气。”老人家以这句话结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