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不惧海啸赴大马拍写真:第一次总有些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田亮昨日踏上他的首次写真集拍摄之旅,目的地是马来西亚。田亮说:“第一次拍写真还真有些紧张,总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希望自己能表现得好一些。”

  因为前几天的特大地震海啸,最近选择去东南亚被认为是冒险的行为,田亮表示:“因为整个行程早已确定,所以还是要去,自己小心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

  据悉,田亮本次将拍摄一组尽显其阳光青春风采的照片,衣着、服装、化妆都将紧密配合这一主题,选择马来西亚也是看重那里的阳光、蓝天、碧海和沙滩。根据原计划,田亮写真集将着重展示田亮的成长路程,拍摄的新照片将以怎样的形式在写真中出现还不确定。由于英皇出资参与了本次写真集的制作,田亮签约英皇一事也将在近日有新进展。(孙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