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出走“绯闻”后续 上海足协手握老总保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48 每日新报

  尚青

  尽管俱乐部的去向应该是由投资人说了算,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单干。昨天,上海足协就国际迁往西安的传闻首次表态,足协主席卢申向媒体透露,国际队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传闻四起后,曾经向上海市足协写下了国际留在上海的保证书。

  “看到有关国际队将前往西安的消息后,我们立即把国际队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请过来了解情况。”据卢申说,王国林表示有关国际离开上海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并写下了一份很详细的情况汇报,明确表示国际队明年仍将会留在上海。言下之意,如果国际队真的离开了上海,就是欺骗上海球迷的感情。

  但实际上,对于国际队这样一日三变并且没有明确的发言人的球队来说,它的去向仍然让人感到一头雾水,更何况这样的一份保证书并不具有法律效力。现在唯一明确的是,如果国际队今年离开,它将和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解除合同关系。那么,是否和八万人体育场签约可以成为国际队去留的一个信号,尤其值得关注。

  据称申花和其主场虹口体育场签署的是长期合同,而国际队和八万人体育场却是一年一签。上海市足协主席卢申告诉记者,所谓长期合同在每年联赛开赛之前也要重新签,一般是在每年联赛开赛之前的一段时间,而且这不仅是球队和体育场之间的合同,足协也会参与。“今年的联赛刚刚结束,最近主要的工作是球员转会,赛场和俱乐部签约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卢申解释说。

  特约记者尚青(新报上海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