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西尔维斯特劳夫公路赛:奥运冠军巴尔蒂尼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30届迎新年的传统西尔维斯特劳夫公路赛,于2004年12月31日在意大利的博尔扎诺鸣金,乌克兰的欧洲越野赛冠军列比德击败了雅典奥运会马拉松冠军、意大利人巴尔蒂尼男子称雄,而埃塞俄比亚的世界冠军阿德雷则在女子比赛中,战胜了肯尼亚的三度越野世界冠军马塞问鼎。

  在男子10公里比赛中,3个星期前第5次获得欧洲越野锦标赛冠军的列比德在比赛进 行到第4圈时超过巴尔蒂尼和美国的里增海恩领先。最后一圈,列比德充分发挥了冲刺好的特点,虽然成绩与巴尔蒂尼相同均为28分23秒,但他还是幸运地第5次获得该赛冠军。巴尔蒂尼屈居亚军,里增海恩以1秒之差名列第3。

  女子5公里比赛则是欧洲选手的天下,目前正在备战室内赛季的阿德雷状态良好,在与马塞的“对话”中占据上风,以16分14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了她在该赛中的第4次胜利,马塞以3秒之差名列第2,另一位埃塞俄比亚选手登伯巴列第3名,成绩是16分25秒。(一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