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托车手丢失护照财物 小偷作恶法国老将首位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6:48 北京青年报

  达喀尔拉力赛

  本报讯在前一天渡过直布罗陀海峡,踏上非洲的土地后,达喀尔拉力赛今天正式开始了沙漠赛段的苦旅。而53岁法国摩托车手孔特被小偷盗走所有证件,郁闷地告别比赛,无奈地成为2005达喀尔拉力赛第一个退出的选手。

  也许是知道非洲赛段的艰险,多数车手都是在家人和亲友的陪伴下登船的。车手们向周围的观众致意后便正式踏上奔赴达喀尔的征程。一片欢声笑语中也有不和谐的“音符”。53岁的法国摩托车手孔特被人偷去了护照和财物,而达喀尔拉力赛需要穿越5国。这位53岁的法国人不可能在几个小时之内取得护照,等待他的只有退出。这样,摩托车组比赛剩下229部。他不得不遗憾地成为今年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一个退出者。

  今天达喀尔拉力赛将从摩洛哥的拉巴特挺进阿加迪尔。在122公里的行驶路段后,迎接车手的将是421公里荒漠之旅。

  作者:褚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