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收贺礼今被无情挂牌 武汉国际相中金德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37 球报

  去年婚礼上还收到金德俱乐部10万元支票贺礼的于波,在2004赛季结束后却被金德俱乐部无情地抛上了转会榜,而220万元的转会费也让这位金德队的后防中坚成为了金德队今年的“标王”。新年伊始,原本对转会不抱太大希望的于波却意外地收到了两份礼物,随着武汉和国际两支球队相继抛来橄榄枝,于波明年的中超之路又重见光明。

  在2004年10月7日于波的婚礼上,金德俱乐部的领导特意送上了一张10万元的支票, 并赠送了一台电视。但天有不测风云,在联赛还剩4轮的时候,俱乐部给有伤在身的于波放了假,这一放于波便再也没有回到金德队中。

  起初,于波还对这件事不太理解,还一度萌生了退役的想法,可冷静下来之后,于波决定选择坚强,他要用自己的真正实力回击所遇到的一切不公。由于今年上榜的球员较多,开始对转会的前景也不太看好,于波告诉记者:“我曾联系过长春亚泰俱乐部,可亚泰队的球员都比较年轻,中后卫的位置也不缺人,今年赶的时候不好,我还不如去年被挂牌了呢。”

  困顿中的于波却在元旦期间得到了惊喜,1月2日于波告诉记者:“现在武汉黄鹤楼和上海国际队都与我取得了联系,并向我要了个人的简历和比赛的录像带,尤其是武汉队,现在正在我和唐田之间做选择,我想我的转会费比较便宜,而且还在中超中打了两年的主力,应该比较有优势吧,目前两支球队都向我提出了试训的要求,过几天我就要去试训了。我已经想好了既然现在已经被挂牌了,就没有什么好考虑的,无论是中超球队还是中甲球队,只要是能得到踢球的机会,我就一定会证明给大家看。”

  作者:陈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