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梯队主教练竞聘辽足:我会摆正自己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41 球报

  目前正出任辽足U19梯队主教练的傅博,是最有望角逐一线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之一。尤其是在盛传“中超不降级”那段时间里,傅博更是一度凭借“手下11名队员一举进入一队”的优异基层执教业绩,成为被多方人士看好的准主教练之一。但是,当昨日传出中国足协有意采取“中超升二降一”的新方案之后,傅博本人似乎也作出了战略调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很谦虚地表示:“我参加这次竞聘,一定会摆正自己的位置,从实际角度出发,绝不好高鹜远。”

  傅博眼下正率领辽足U19梯队的40多名小球员在广西北海冬训,这支号称辽足三线队的球队已被傅博亲手打理了整整两年。一个月前傅家班的两名优秀弟子张鹭和杨旭被中国足协选中加入08之星军团前往德深造,半个月前傅家班的其余11名球员又一举进入一队预备队,这也是自1998年张引的一干龙虎弟子集体升级之后,在辽足阵中出现的第二波大规模晋升行为。傅博自己也认为,他在这次竞聘中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很有一套独到的办法”,他说:“我自从退役以后,就一直在基层从事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这么多年下来,确实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接手辽足三线队以后,我用两年的时间就让11名队员越级升进一队,我觉得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大力肯定。这次辽足给予我们大家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一定会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特点,争取拿到在一线队上岗的资格。在辽足这个伟大的集体中工作,一直是我的最高理想。”

  其实,这是傅博的第二次竞聘经历,2003年底他正是通过竞聘得到了在辽足梯队中执教的资格。“所以,我对于竞聘并不陌生,到时候一定不会怯场。”不过,傅博还是在谈到自己的具体竞聘职位时有所保留,“我的第一原则是摆正位置,一切从实际出发,绝不好高鹜远。”傅博的一位朋友透露说,傅博早就作好了打算,如果王洪礼放弃竞聘,他就全力竞逐主教练,否则他就会把目标锁定成助理教练。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