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速度”冲向亚洲战场 没有两郑实力也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50 球报

  郑斌、郑智“两郑”离开深圳已成定局,李伟峰、李明“两李”的转会却存在着极大的变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李”很有可能留下来。郑斌的转会是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搞定的,武汉天龙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亲自出马飞赴深圳,与张健进行了深谈,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

  陈旭东此行收获颇丰,因为他顺带将郑斌在深圳的室友张辛昕也搞定了,两人的转 会总价不超过500万元,“我们与健力宝的合作一直很好,当年深圳要引进郑斌,我们二话没说给予了支持,所以这次健力宝在转会费方面十分大度,价格比足协公布的还要低。”

  郑智的转会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他的问题只是去哪里而已,山东鲁能、上海中邦都在与他积极联系,与此同时,他仍在等经纪人运作赴欧洲踢球事宜。值得一提的是,郑智走人的决心很大,早在2004赛季中超结束之际,他就将自己在深圳的全部行礼托运回了沈阳,甚至连在深圳的手机都停了机,“他走人看来是没有任何商量了。”知情人士称,按照最新的进展,郑智最有可能去山东鲁能。

  “十天之内铁定加盟上海申花队”的李伟峰在恩师朱广沪以及张健的思想动员之下,留在深圳的可能性正在增大。一方面,他的待遇问题很可能将获得特事特办的特权,据说条件比上赛季更加优越;另一方面,“你在深圳队是老大,但到了申花队却必须从头再来”的劝说也击中了大头的心事。毕竟,李伟峰已经习惯当老大很久了,一旦离开了深圳,他不能不担心在申花队的地位问题。

  转出球员波澜不惊,健力宝在引进球员方面动作极其迅速。张永海、王新欣上榜是健力宝与辽足两家俱乐部早就达成的内部协议,他们将以200万的身价租借给健力宝;而来自同城球队深圳科健队吴坪枫、赖仕程的加盟也丝毫不奇怪,在科健传出解散消息之际,朱广沪就点名要这两名年轻小将。

  此外朱广沪还把目光瞄准了前健力宝青年队的张效瑞身上,不出意外也将在近期加盟。“A3联赛和亚冠联赛开战在即,在转会问题上我们不得不加快速度。”健力宝俱乐部人士称。事实上,健力宝也在加紧自身的改造,年后,俱乐部将搬至深圳市中心区的中银大厦,目前办公室正在紧张装修中。

  作者:特约记者小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