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新帅竞聘会真实模样 一切因素暗示人选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4:45 球报

  辽足俱乐部昨天出台了由5人考评小组拟制的竞聘述职大会具体纲要,这份纲要涵盖了竞聘教练岗位的全部要素。首先,它要求接到竞聘通知的候选者,必须在1月3日至5日之间向俱乐部递交自己参加竞聘的书面材料;接下来,考评小组会在1月7日开始根据书面材料的审议结果,组织当面答辩,首先确立主教练;最后,主教练参与考评小组工作,敲定4名助理教练的具体人选。新教练组在1月10日之前,全部赶到海口并正式展开工作。

  书面材料已经被规范成三段体格式,分别是“陈述自我优势条件”、“指明竞聘职位”、“阐述上任设想”,所有参加竞聘的人员都必须从这三方面来展开论证。

  另外,当面答辩的地点很可能不在沈阳而在海口,有人士分析,这似乎也在暗示,铁帅王洪礼将再度出山担任主教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