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邦云集昔日国脚 揽下申思后范志毅证实接洽曲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21 东方体育日报

  要不是被青岛中能俱乐部挂牌出售,或许,球迷已经想不起来“追风少年”到底是谁了,曲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据了解,这位曾经的“追风少年”有望在今年加盟上海中邦队,中邦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表示,目前他们确实跟曲波在接触。昨晚,记者就此事询问范志毅,他也表示确有此事。

  除了目前仍然在追逐郑智之外,中邦俱乐部近期也花了不少工夫在研究中国足协公 布的最终上榜名单,青岛队的曲波作为上届国奥队中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自然逃不过马良行的法眼。在马良行看来,曲波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尤其是他的速度是反击的最锋利武器。为此,负责转会事宜的中邦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这两天与曲波的经纪人频繁联系。“现在正在联系中吧,我想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出结果。”邹忠伟昨晚表示。不过,据圈内人士分析,中邦引进曲波的难度不小:一方面是因为青岛中能俱乐部开出的300万元的转会费过高,中邦不可能花如此高的价钱引进一位年轻球员;另一方面,曲波近两年的状态一直不好,尤其是他在患有甲亢之后。花高价钱引进一位状态不好的有潜力球员,对中邦而言是不太现实的。

  不过,中邦方面认为,只要通过协商,曲波的转会费肯定会降下来不少,他所患的甲亢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对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中邦方面表示,此事距离正式敲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正因为正处于谈判阶段,所以曲波目前并不会前来中邦试训。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