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磅转会初步扫清价格障碍 李玮峰离申花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元旦的三天假期,将球员上榜和俱乐部转会两项工作分割得恰到好处,而李玮峰和申花俱乐部的距离,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近。

  上个月29日是中国足协所规定的挂牌最后截止日期,在那前夕,李玮峰曾经来过一趟上海,并与申花俱乐部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据悉,申花俱乐部已经就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和李玮峰本人达成了共识,并允诺签订长达三年的工作合同。申花方面的诚意以及 俱乐部良好的足球环境最终打动了李玮峰。之前,为了出国踢球的事情,李玮峰本人一度也在多个选择之间处于两难的境地,正是那次上海之行,进一步确定了李玮峰上榜转会的决心。

  在李玮峰顺利上榜后,剩下来的工作便是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商讨一个合理的价钱。之前,对于健力宝上报的1400万元的天价转会费,足协方面当即作出了打回重审的决定。最终,出现在足协转会大名单中的李玮峰的标价定格在了490万元的基数上。对于申花方面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再合理不过的价格,但是并不意味着国家队队长已经唾手可得。作为标价的490万,仅仅只是一个参考价格,根据这个价格,申花和健力宝俱乐部还将展开谈判。

  按照深足俱乐部的想法,490万元的价格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健力宝俱乐部老总张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490万?我们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把李玮峰给出手了!”显然,深足并不想善罢甘休,反观申花俱乐部,却也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肯定会严格按照足协关于球员转会价格的条款,去操作这件事情。”一位俱乐部高层在谈到深足对李玮峰的定价时这样谈到,“我们可以接受对方在一定的范围内出价,但是必须合理。况且,足协也已经出具了一个价格,申花也将以此为准,我想这即便不是一个准价,也是一个有利的参考。”

  今天,申花俱乐部将召开例行的总经理工作会议。届时,俱乐部管理层将就引援转会等一系列事件展开磋商。对于引进李玮峰一事,申花相关人士也流露出了一定的信心,并透露将于即日起就李玮峰转会一事正式接洽深足俱乐部。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