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各路体坛明星鼎力相助 捐助海啸慈善义赛一路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3:03 东方体育日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橄榄球联盟将在本月底专门举行一次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帮助这次海啸的灾民。联盟主席库马尔特意为这次锦标赛开了绿灯,而悉尼每个级别的球队都热烈响应这次锦标赛的号召。新南威尔士橄榄球联盟的官员已经保证,这次锦标赛将有不少世界级明星球员助阵,他们也将在赛后为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

  库马尔对这次海啸感到震惊,他的祖国斯里兰卡也是这次的重灾区,他表示这次锦 标赛只是他们尽一份小小的力量,希望可以帮助到灾民。“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安然无恙,但我仍旧对此感到痛心,没人可以想像那些人们经历了怎样的悲剧。”库马尔说,“我准备近期回一次国,我的一些朋友也表示自己愿意捐款。由于得到一些商业资助,我们已经筹集到很大一批药品,周二就将分发到灾民手中。”

  来自各地,从事各种体育项目的运动员都在投身到这场捐助灾民的神圣事业中去。著名板球运动员沃恩和沃已经确定将参加本月在墨尔本板球场举行的慈善义赛。足球界也在行动,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埃弗顿在内的英超球队已经表示将至少为灾区捐款100万英镑。而德甲的两支劲旅杜伊斯堡和波鸿决定,将他们本月16日在杜伊斯堡举行的友谊赛售出全部门票所得捐献。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