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募捐救助海啸灾民 上海东方平均每人捐款数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57 东方体育日报

  印度洋地震引发的海啸给附近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中国篮协发出倡议,号召各CBA俱乐部集资为受灾国家捐款。

  这一号召在昨晚的卢湾体育馆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中场休息时,上海队和云南队队员、教练纷纷慷慨解囊。东方男篮这边,则由主帅李秋平开了头炮,刘炜则率领众队员递上表达心意的信封。

  据了解,这次东方男篮平均每人都捐出了数百元,此外还捐出了一天的工资。云南队在主教练吴庆龙的带领下,排成一行向捐款箱捐钱。

  卢湾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以及不少现场观众也参与了捐款行动。昨天晚上同时举行比赛的其它七个赛区也进行了同样的捐款活动。

  作者:本报记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