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东方完败惹怒小诸葛 李秋平点名批评队长章文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57 东方体育日报

  CBA第22轮联赛昨天进行,东方男篮2005年第一场比赛中,主场以86比102主场败给云南队。

  东方男篮从第一节开始就落后,但在上半场,他们至少还能做到紧追不放。帮助云南队取得领先的是超级外援外援李·本森,在手感一般的情况下,他依然在上半场取得20分。东方男篮队员在他的面前都显得有些胆怯。到第四节,本森手感恢复正常,东方男篮更是 无力与云南队抗衡。

  至此,东方男篮本赛季三度与云南队交手,三度告负。而在赛前,状态回升的东方男篮众将士很想拿下云南队,以报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对方的耻辱。可没想到的是,太想赢球反而直接导致心态不正常。

  “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一段状态最差的一场,没发挥出自身水平,主要原因是心态不好。”李秋平赛后分析说。

  李秋平还毫不留情地点名批评了老将章文琪:“作为队长,章文琪一上来心态就不好,怨这怨那,与裁判纠缠不休,没把心思放比赛上了。作为老队员,这很不应该。”

  章文琪曾在上轮比赛砍下39分,荣获当轮得分王,可被裁判早早罚下,成了章文琪的一个遗憾。进行到第四节,“心态不对”的章文琪甚至没等到垃圾时间,李秋平就用小将王立刚把他给换到了板凳上。

  全场比赛,东方男篮刘炜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7次助攻;外援达沃尔则得了23分和12个篮板,章文琪只拿到了11分和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降到了14%。“三个火枪手”缺了一个章文琪这个火力点,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作者:本报记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