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用中场引发冬季“第一浪潮” 国米尤文争夺皮萨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09 东方体育日报

  1月2日米兰消息,冬季转会的最终人选还没确定,国际米兰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夏季转会市场上。无论是曼奇尼还是莫拉蒂,他们都清楚国米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中场,而贝隆的因伤缺阵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带来的副作用显而易见。不过租借到国米一年的贝隆很可能无法继续留在蓝黑军团,国米从长远考虑,已经锁定了效力于乌迪内斯的皮萨罗,这位智利中场天才将取代贝隆的位置。

  25岁的大卫·皮萨罗与拜仁的秘鲁前锋克劳迪奥·皮萨罗同姓是智利国家队绝对主力,目前在乌迪内斯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国米要想得到皮萨罗还要首先与尤文进行一番争夺,此前皮萨罗本人对于尤文伸出的橄榄枝颇感兴趣。

  目前贝隆依然在养伤无法出场,国米不会再在这位总与伤病进行斗争的球星身上花费太多心思,如何构筑新的中场才是解决方案。本赛季国米平局过多一方面是因为后防总出纰漏,另一个方面中场组合并未达到最佳状态,贝隆缺阵后虽然坎比亚索在后腰位置防守尚可,但进攻中无法达到戴维斯、贝隆在赛季初的水平。

  综合近期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要收购的球星名单已经拉得很长,拉齐奥球星塞萨尔、奥多、博内拉、瓦伦西亚左边前卫维森特、巴西人路易扎奥等等,不过真正能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时达成协议的恐怕只有塞萨尔一人。

  国际米兰全队在新年第一天就进行了训练,在身体恢复训练之后,曼奇尼安排了10打10的分组对抗,马丁斯状态不错进了两个球,斯坦科维奇和雷科巴各有一球进账。

  作者:特约记者 小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