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斯布伦特终任女足助教 国青女足奖金128万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迪西科终于选择暂时放弃来华,在“中西结合”的模式不变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昨天决定让基斯布伦特当助教。本周三,这位英国老头将正式抵达清远与国家队会合。

  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虽然迪西科已经不可能出任中国女足的主帅,但是中国足协一直没有放弃对迪西科的等待,“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迪西科出任顾问的机会很大,让基 斯布伦特当助教可能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而担任教练组组长的王海鸣则表示,“我在国青队与基斯布伦特合作了一年多时间,双方合作很愉快,也很有成效,世青赛亚军就是证明。我相信他的到来能给中国女足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会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促进。”

  国青女足领到奖金128万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世青赛上获得亚军的国青女足,终于在2005年的新年拿到了中国足协128万元的巨额奖金。对此,主帅王海鸣心情非常兴奋地对记者说:“这将激励队伍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大的辉煌。”

  当国青女足的姑娘们得知奖金兑现也非常兴奋。很多队员在采访时都表示拿到这笔钱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王坤告诉记者:“我们可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这些奖金一部分当然留给父母,另一小部分自己来支配,至于买什么东西现在还没考虑好,先把训练练好吧。”而主教练王海鸣告诉记者,这笔奖金对姑娘们来说是个天文数字,希望这笔奖金能给她们带来精神上的动力。

  据悉,中国足协这次对女足国青队的奖金分配实行等级制度:教练组成员和一些绝对主力的奖金为6万多元,其他主力的奖金是4万多元,替补和没打上比赛的球员也每人分到了2.9万元奖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