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宝城女篮瞄准全运前三 WCBA结束后马不停蹄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22 大连晚报

  辽宁宝城女篮瞄准全运前三首席记者 高中华

  在担负着征战WCBA比赛的同时,宝城女篮的肩上又多出了一个担子,那就是十运会女篮比赛。据悉,省体育局已经确定,由宝城女篮来承担辽宁省十运会的比赛任务。

  根据全运会有关规则规定,参加十运会女篮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1983年1月1日后出 生的球员,宝城女篮有很大一部分球员符合这个年龄限制,包括刚刚入选国家队的胡楠和张伟。另外,十运会规则还规定,每队可以拥有3名超龄球员,但每场比赛只准两人上场。宝城方面确定的3名超龄球员是国手王玲和陈淼,以及前国手陈晓莉。

  在WCBA比赛结束之后,宝城女篮将于1月末重新集结,备战3月份进行的全运会女篮预赛。而全运会女篮决赛阶段比赛将在9月份进行。据悉,辽宁女篮的目标是冲击前三名。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