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福建浔兴不敌山东金斯顿 四个主场仅得可怜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13 石狮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005年1月2日,CBA联赛第22轮如期进行,福建SBS浔兴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金斯顿,结果实力占优的山东队以107:87客场大胜福建浔兴队。此役过后,福建浔兴也结束了他们的四个主场比赛,在四个主场比赛中浔兴队只取得了可怜的一胜,前景堪忧。

  首节开始双方的防守都比较紧,比赛进行了一分多钟才由浔兴队率先得分,打破场 上僵局。上一场砍下高分的浔兴主力得分手朱世龙,遭到对方的重点盯防,出手的机会并不多,此节山东队依靠强硬的防守和外线队员的发威以22:20领先浔兴。进入第二节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差距并不大,在此节的后半阶段里,山东队外线频频发炮,屡投屡中,此节结束山东队继续扩大战果以45:4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成了两队的三分球大战,朱世龙被对手的严防使得浔兴队的外线火力大为减弱,此节,山东队再次依靠出色的三分远投以79:69领先浔兴,进入第四节。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浔兴队逐渐把比分赶上,浔兴队曾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差1分,85:86,无奈关键时刻山东队的三分远投再次发威,最终浔兴队只能以87:107在主场败下阵来。

  此外,自CBA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不败金身的江苏南钢队,当日也以123:92不敌辽宁盼盼,结束了20连胜。辽宁队也借着此场胜利继续稳坐北区老大的位置。江苏队落败的最大原因在于老将胡卫东缺阵———下半场,胡卫东在突破中与对手撞在一起,导致腰伤复发,之后再也没有出场。他的缺阵,使得江苏队缺少了核心,最终败下阵来。(重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