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训接近尾声只剩最后汇演 乒乓大腕们准备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0:56 新京报

  乒乓球队军训今天结束

  本报讯 (记者王旭李志岩)

  参加完前天的阅兵式,国家乒乓球队的军训生活已经接进尾声,今天他们将随部队参加最后的大汇演。

  昨天,国手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最后的演练,军训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据带队的教官介绍,今天的汇演将不会派上所有的队员,这是从人数在符合整体队列方面考虑。上午的训练开始不久,郝帅就被教官从三排调到二排,二排队员们笑着起哄:“都站好了,择优录取啊!”三排队员立马不干了。“为啥要把我们拆开,如果不让我们参加最后的汇演,那我们还不服呢!大家可以通过比赛来选拔嘛!”负责军训的指导员对记者表示,重新安排都是为了能让汇演取得好的效果,但最终的安排还没敲定。

  队员们训练刻苦努力,但球队方面仍然没有放松要求,领队黄彪在给队员讲话时就提醒大家:“昨天的阅兵式很不错,总局领导也很满意,但我们不能放松要求,比如今天的训练,感觉大家就有些松懈,一切都要服从教官的安排,最后关头希望大家都能善始善终圆满地结束军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