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限薪成转会杀手实德七人要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2 深圳晚报

  足协限薪成转会杀手

  实德七人要降价

  本报讯元旦前一天,足协完成2004年转会球员标价问题。与前几年相同的是,足协这次仍旧否决了俱乐部报上的众多球员的转会身价。按照足协的计算公式,这次转会的最高身 价仅为490万。按照足协的计算公式实德队七名挂牌球员中很多人身价也肯定大幅度缩水,据悉足协已经就此问题和实德俱乐部有过沟通,王鹏760万、张耀坤700万和安琦600万的身价有可能发生变化。

  这次转会工作最令人关注的是,前天在转会榜上出现的众多天价球员已经不再存在,大多数价高的知名球员的价值已经跌落。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郑智,在俱乐部重新审核的基础上,中国足协利用公式核算郑智的价格是490万元,在今年转会的586人中并列第一。

  足协向大连实德俱乐部退还了3份名单,实德俱乐部的王鹏转会费760万元、张耀坤转会费700万元、安琦转会费600万元都不符合足协的规定,只有等俱乐部重新核定价格后才能上榜。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