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三强客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2 深圳晚报

  今晨新年第一战

  英超三强客战全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结束了三场焦点战,英超三强全部在客场取得3分,为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利物浦,替补上场 的科尔成为奇兵。曼联2比0挑战米堡成功,弗莱彻和吉格斯成为进球英雄。阿森纳则用一场德比战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3比1战胜同城对手查尔顿。近来正经受严重头痛症困扰的永贝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切尔西12轮不败

  战胜强敌利物浦,使切尔西近12场联赛取得10胜2平的优异战绩。切尔西在近两个赛季花费超过了2亿英镑,但穆里尼奥此时却抱怨仅有17名球员能够进入比赛名单。

  整场大部分时间双方都陷入僵局,直到穆里尼奥开始调换人手。第61分钟,刚上场的德罗巴就被杰拉德铲倒引起场上争议,第76分钟,乔·科尔替换达夫出场,并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罗本开出角球,约翰森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科尔在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中卡拉格脚后跟变线偏转入网。

  瑞典铁汉梅开二度

  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同城对手查尔顿,瑞典铁汉永贝里梅开二度立下战功,范佩西也攻入锦上添花一球,查尔顿后卫卡尔库里的入球曾一度扳平比分。比赛结束,阿森纳仍然以5分差距排名积分榜次席。

  查尔顿在开场之后表现活跃,阿森纳则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35分钟,阿森纳终于取得突破,维埃拉左路回传永贝里,瑞典国脚在两名后卫盯防下转身右脚扫射入网。查尔顿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将比分扳平,不过阿森纳在下半场开始3分钟时再度取得领先,又是永贝里!瑞典人带球突入禁区门前右脚劲射梅开二度。第67分钟,枪手再度扩大比分,查尔顿防线解围失误,范佩西得球后小角度劲射远角入网。

  “美臀先生”连续三场进球

  曼联与米堡之战是本轮英超的压轴大戏,结果曼联客场2比0轻取米德尔斯堡,曼联在近9战中取得8胜1平佳绩,继续在积分榜上对切尔西和阿森纳保持压力。

  弗莱彻在开场第9分钟为曼联攻入首粒入球,吉格斯在第79分钟的进球锁定胜局,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刚刚获评英超年度美臀先生对吉格斯推动很大,他已经在连续三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