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徐弘均否认中青队要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U20中青队正在广州清远集训,突然传出主教练殷铁生可能辞职的消息,而且有媒体已经给出了最有可能接替殷铁生的人选———徐弘。对此,身在清远的殷铁生和正在北京上培训班的徐弘都予以了否认。

  此前传出了殷铁生被青岛中能看中,可能要去青岛担任中超俱乐部主教练的消息,这让正在集训的中青队队员心底有些打鼓。毕竟今年中青队是国字号球队中任务最重的,不可 能让一个俱乐部的主教练兼任中青队主教练。

  对于这个传闻,身在清远的殷铁生已经予以了否认。另外,对于自己忽然成为了U20中青队主教练的候选人,徐弘表示,根本没有足协的人和他联系过这件事。

  切尔西4连胜 8场结果无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