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桑巴振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5:44 北京晚报

  “桑巴足球就是我的风格。”当地时间2004年12月31日,皇马新帅、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表示,他将用拉美足球风格整合球队,以激情四溢的桑巴来振奋皇马众将的士气。

  52岁的卢森博格曾于1998年至2000年执教巴西国家队,拥有浓重的桑巴情结。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巴西弟子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将是最重要的倚仗,而对于像小贝和欧文这样的硬派英国球星来说,要赢得卢森博格的信任就要花费一点时间。

  2004年12月31日,在执掌皇马的第一堂训练课后,卢森博格说:“球员们都很职业,队内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要尽快在国内联赛中打翻身仗,同时要认真备战冠军联赛。”皇马眼下仅列西甲第5,比领头羊巴塞罗那少了13分。冠军联赛第二轮淘汰赛中,皇马要面对的是强劲的尤文图斯队。

  卢森博格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是下周三同皇家社会队的一场微型比赛。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