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牌“迎苏迪曼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2005年索牌“迎苏迪曼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开拍,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们,在运动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本次赛事参赛者年龄跨度很大,最小的14岁,最长者已有70岁。从上午8时30分到晚上7时,比赛在14块场地同时进行,全天的比赛场次超过了700场。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羽毛球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尽管是业余比赛,但还是有不少的选手显露出了相当高的 水平,他们在技术动作、体力、战术等各方面都颇具专业运动员的风范。

  比赛共进行3天,赛事设置了混合团体组、精英组、媒体明星组、青年组、中青组、中年组和老年组7个组别、17个项目,所有的冠军都将在明天产生,而所有的参赛选手除可获得索牌公司提供的专业高档产品之外,还可获得中国羽协颁发的业余级别认证资格证书。每天比赛结束,现场还将进行幸运观众抽奖活动,索牌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最高奖价值为1980元的羽毛球拍。(陈嘉堃)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